ID2962962

如谷之歌 扎根泥土
於風共存 與種子越冬 與鳥兒歌誦
心中铭记的咒语
只有和你一起的时候才能勇敢念出

我最好的男女闺密...分手了。他们两个的爱情陪伴了我们整个高中生涯,才子佳人,我可能再也找不到比完美更合适的词汇来形容他们的爱情在我回忆中的样子。但是,完美也还是会不完美。十年了,最终竟然是悲剧结尾,而最大的悲剧,是,我们都在这样虐心的故事中老去了。

爱情,是一个太复杂的课题,如果当年的我能够成熟一些,也许我早就拉着他的手走入婚姻殿堂了。只是那个时候的我自己还有那么多的自私放在心里,我自己对于世界还有那么多还没解决的好奇心在不断发生发展着,现在想起来,爱情在那个时候原来这么微不足道。可是这么多光阴逝去之后,才发现最适合我的人一直都只是他而已,而当他牵起别人的手,才突然让我明白原来他也曾对我这么温柔宽容过,这大概就是李文秀看到苏普和阿曼的时候那种感动吧。这个人不再爱我了,我却爱上了曾经时光中的那个他,那个还在一起的我们。

而时光,却只在我一个人身上汹涌的流逝了,于是,每次见到曾经美好的他们,会觉得突然经历了整个人生。

今晚很不愉快。

晚安

评论

热度(6)